公告公示

一月
11
2017
关于进一步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近日,广东省内诺如病毒感染疫情呈上升趋势,为进一步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防止诺如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肠胃炎疫情在我校暴发,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

查看详情
一月
10
2017
关于寒假电瓶车运行安排通知 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安排,2017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17年1月15日—2月16日,现将寒假电瓶车运行时间安排如下: 一、电瓶车将于2017年1月21日——2月15日放假,2月16日恢复服务。

查看详情
一月
09
2017
关于寒假期间我校卫生服务中心值班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2017年寒假放假事宜通知精神,校卫生服务中心 寒假值班安排如下: 1.1月16日至2月16日,值班时间为: 8:30—17:30; 2.1月28、29日(初一、初...

查看详情
十二月
26
2016
关于学校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心血管病专家坐诊活动的通知 全校教职员工: 心脑血管疾病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特别是50岁以上中老年人健康的常见病,具有高患病率、高致残率和高死亡率的特点。

查看详情
十一月
18
2016
关于开展心肺复苏术实操急救技能培训的通知 致全校同学: 大学不但是同学们学习知识的象牙塔,也帮助同学们掌握保持身心健康和自我防护的能力。

查看详情
十月
25
2016
关于开展“关爱女教职工、免费体检活动”的通知 全校女教职工: 近年来,我国女性妇科疾病高发,其中乳腺癌和宫颈癌已成为严重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

查看详情
十月
14
2016
关于京师家园电瓶车候车点临时变更的通知 各位老教师: 接学校通知,自2016年10月14日12:00—2016年10月17日12:00,京师家园内部道路维修,实行交通管制,电瓶车无法进入京师家园。

查看详情
九月
14
2016
关于老教师丽泽楼乘车点变更的通知 各位老教师: 鉴于学校道路整体规划的需要,自2016年9月18日起,原丽泽楼老教师电瓶车乘车点变更至丽泽楼后门。

查看详情
七月
13
2016
关于暑期校内电瓶车运行时间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放假时间,现对校内电瓶车运行时间作以下安排: 1.7月27日至8月26日电瓶车将暂停运行。

查看详情
七月
13
2016
关于暑假值班食堂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保证暑假期间留校师生的餐饮供应,根据学校放假时间,我处对暑假值班食堂做了安排,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值班食堂:海华苑学三食堂二楼(饭师兄); 值班经理:黄...

查看详情
七月
12
2016
关于暑假期间我校卫生服务中心值班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2016年暑假放假事宜通知精神,校卫生服务中心 暑假值班安排如下: 7月25日至8月25日,值班时间为: 8:30—17:30;值班电话:6126120。

查看详情
六月
30
2016
校内各单位: 现阶段为传染病的高发期,为了避免诺如病毒感染引起的感染性腹泻,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宣教,普及诺如病毒感染肠胃炎的防治知识; 2. 加强对教室、宿舍、图书馆、食堂等人...

查看详情
六月
17
2016
各基层工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查看详情
五月
19
2016
当你还以为高血压是老年人专利…… 高血压已经追着年轻人满街跑了!!! 据调查,广东省18岁以上居民高血压患病率为21.4%,平均每5人有1人患高血压,35岁以上居民的患病率已经达到28.8%。

查看详情
五月
04
2016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食堂安全监督员制度(试行) 为进一步加强食堂食品及生产安全管理,保障师生饮食安全,排除食品安全及生产隐患,提高服务质量,全面落实食堂安全监督管理责任制,严格执行“谁主管,谁负责”的...

查看详情
四月
18
2016
根据珠海市高新区“健康高新”惠民政策,从即日起,符合高新区惠民政策条件的师生在学校门诊就医可享受“小病基本免费”政策。

查看详情
三月
22
2016
一、蚊子可传播哪些传染病? 蚊子可传播疟疾、乙脑、黄热病、登革热、疾控肯亚热、寨卡病毒等多种疾病,其中卡寨病毒主要是由埃及伊蚊和白纹伊蚊传播。

查看详情
一月
14
2016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2016年寒假放假事宜通知精神,校卫生服务中心寒假值班安排如下: 1月25日至2月6日,值班时间为: 8:00—20:00; 2月7日至2月15日(年三十至年初八),值班时间为: 8:30—16:30; 2月16日至...

查看详情
一月
13
2016
各位老师、同学: 为保证寒假期间留校师生的餐饮供应,根据学校放假时间,我处对寒假值班食堂做了安排,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值班食堂:海华苑学三食堂二楼(饭师兄); 二、值班日期:1月25日至2月25日; 三、...

查看详情
共79条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