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一月
15
2018
关于做好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通知校内各单位:目前正值冬季传染病高发季,特别是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数量呈上升趋势。临近期末,为有效预防控制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在我校暴发与流行,确保我校师生工作及考试顺利完成,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1.注意个人卫生、注意生活用具的消毒处理,勤洗手,养成良好的个人饮食卫生习惯,加强锻炼,避免过度劳累;2.避免长时间逗留人口密集、空气污染场所;3.如出现头痛、发热、...

查看详情
一月
03
2018
关于办理参保学生社保卡相片采集的通知各学院(部):根据珠人社[2016]226号发《关于珠海市社会保险参保人持珠海社会保障卡就医的通知》,参保人在市内各医疗机构定点就医时,必须持“社保卡”刷卡验证才能进行医疗、生育及工伤保险费用结算。为方便我校参保学生医疗费用结算并能及时享受社会保险医疗待遇,我校联合农行开展社保卡相片采集服务工作,临近期末,为不影响学生复习及考试,请将相关时间通知学生,合理安排相片...

查看详情
十一月
15
2017
关于为我校老年教职员工(含家属)及“慢性病”患者免费开展健康体检活动的通知全校教职员工:近年,我国高血压、心脑血管、糖尿病等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简称“慢性病”)患病率呈上升趋势,尤其成为影响中老人身心健康的主要原因。为切实保障我校慢性病患者及老教职工(含家属)的身体健康,增强学校凝聚力,后勤处联合高新区金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我校慢性病患者及60周岁及以上的老教职员工(含家属)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

查看详情
十一月
01
2017
关于我校开展妇科专家定期坐诊的通知全校女师生:为切实做好关爱女性的身心健康、成长与发展,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从而进一步提高女性健康水平。本着“关爱女性,关爱健康”原则,我校特邀请珠海市高新区金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科专家杨玉慧副主任、主治医师冯瑞涂2人,将为我校女师生定期开展妇科坐诊活动,两名专家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及疑难杂症等疾患诊断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坐诊活动具体方案如下:一...

查看详情
十月
18
2017
关于开展关爱女教职员工“两癌”免费筛查活动的通知 全校女教职员工:乳腺癌和宫颈癌是目前威胁女性生命健康的两大主要杀手,近年来“两癌”发病率逐年飙升,特别是乳腺癌是居女性恶性肿瘤死亡率首位。为切实关心女教职员工健康水平,普及健康生活理念,保障女教职员工切身权益,我校联合高新区金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现将体检活动安排如下:一.时间: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 ...

查看详情
九月
27
2017
关于做好社保卡激活工作的通知全校学生:根据珠人社[2016]226号发《关于珠海市社会保险参保人持珠海社会保障卡就医的通知》,于2016年10月11日起珠海市社会保险参保人在市内各医疗机构定点就医时,必须持“社保卡”刷卡验证才能进行医疗、生育及工伤保险费用结算。为方便我校参保学生医疗费用结算并能及时享受社会保险医疗待遇,我校联合农行开展社保卡激活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办理时间 2017年9...

查看详情
七月
06
2017
​关于2017年暑假后勤服务安排的通知全校师生:根据学校2017年暑假放假的通知,现将暑假期间的后勤服务安排如下:一、食堂值班食堂 学三食堂一楼 阿龙餐厅值班时间(7月15日-9月1日)早餐 7:30—8:30午餐 11:00—13:00晚餐 17:00—19:00值班人员贺先生13411581279其它食堂学一食堂正常营业至7月14日9月1日恢复营业学二食堂1层正常营业至7月7日学二食堂2层正常营业至7月4日二、电瓶车服务项目时 间安 排电瓶车7月20日-8月2...

查看详情
五月
31
2017
关于开展“关爱女教职员工,中医妇科专家坐诊活动”的通知全校女教职员工: 妇科疾病时常影响女性的身心健康,已经成为困扰现代女性生活质量的重要因素。为切实关注我校女教职员工的健康需求,提高女教职员工的健康水平,增强其自我保健意识,我校特邀请珠海高新区人民医院中医妇科专家贾沄主任将为我校女教职员工开展中医妇科坐诊活动,贾沄主任擅长中医妇科内分泌、妇科炎症、子宫肌瘤、产后诸症、更年期综合征等疾患,对女性...

查看详情
三月
01
2017
关于开展“携手抗艾,重在预防”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部): 艾滋病是一种目前尚无有效治愈方法、病死率极高的传染病,现青少年患艾滋病形势较为严峻。

查看详情
一月
12
2017
关于寒假食堂供餐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为保证寒假期间留校师生的餐饮供应,根据学校放假时间,寒假食堂供餐安排如下: 一、学一食堂营业至2017年1月21日,学二食堂营业至2017年1月14日; 二、寒假值班食堂...

查看详情
一月
11
2017
关于进一步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近日,广东省内诺如病毒感染疫情呈上升趋势,为进一步做好“诺如”病毒防控工作,防止诺如病毒感染引起的急性肠胃炎疫情在我校暴发,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

查看详情
一月
10
2017
关于寒假电瓶车运行安排通知 全体师生: 根据学校安排,2017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17年1月15日—2月16日,现将寒假电瓶车运行时间安排如下: 一、电瓶车将于2017年1月21日——2月15日放假,2月16日恢复服务。

查看详情
一月
09
2017
关于寒假期间我校卫生服务中心值班安排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2017年寒假放假事宜通知精神,校卫生服务中心 寒假值班安排如下: 1.1月16日至2月16日,值班时间为: 8:30—17:30; 2.1月28、29日(初一、初...

查看详情
十二月
26
2016
关于学校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心血管病专家坐诊活动的通知 全校教职员工: 心脑血管疾病是一种严重威胁人类,特别是50岁以上中老年人健康的常见病,具有高患病率、高致残率和高死亡率的特点。

查看详情
十一月
18
2016
关于开展心肺复苏术实操急救技能培训的通知 致全校同学: 大学不但是同学们学习知识的象牙塔,也帮助同学们掌握保持身心健康和自我防护的能力。

查看详情
十月
25
2016
关于开展“关爱女教职工、免费体检活动”的通知 全校女教职工: 近年来,我国女性妇科疾病高发,其中乳腺癌和宫颈癌已成为严重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

查看详情
十月
14
2016
关于京师家园电瓶车候车点临时变更的通知 各位老教师: 接学校通知,自2016年10月14日12:00—2016年10月17日12:00,京师家园内部道路维修,实行交通管制,电瓶车无法进入京师家园。

查看详情
九月
14
2016
关于老教师丽泽楼乘车点变更的通知 各位老教师: 鉴于学校道路整体规划的需要,自2016年9月18日起,原丽泽楼老教师电瓶车乘车点变更至丽泽楼后门。

查看详情
七月
13
2016
关于暑期校内电瓶车运行时间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学校放假时间,现对校内电瓶车运行时间作以下安排: 1.7月27日至8月26日电瓶车将暂停运行。

查看详情
共79条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