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基层工会: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进一步关注我校老教师(含家属)和患慢性病教师的健康,提高老教师生活和患慢性病教师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经学校工会及后勤处争取,由高新区金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免费为我校60周岁以上的教师(含家属)和患慢性病教师进行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一、免费体检对象:

(一)60岁及以上教职工(包含在校内居住达半年的60岁及以上教职工家属);

(二)患慢性病教师:有疑似高血压、糖尿病未确诊的和已确诊的高血压、糖尿病教职工(特别提醒:为保证体检有序,节约资源,现场经过测量血压血糖正常且年龄未满60岁者,以及教职工家属不属于患慢性病免费体检范围)。

二、免费体检安排:

体检对象

体检时间

地点

60岁(含)及以上教职工(含教职工家属)

2016年6月29日

上午8:30--12:00

乐育楼D座

60岁以下教职工

2016年6月30日

上午8:30--12:00

乐育楼D座

三、体检项目及体检须知:

见附件2、附件3。

四、报名方式:

请各基层工会组织统计人员信息(附件1),并于6月20日将附件1盖章纸质版及电子版交至后勤处。

联系人:廖纯娟,联系电话:6126676。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大学珠海分校健康体检登记表.docx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健康体检项目表.docx

附件3免费健康体检注意事项.docx

校工会 后勤处

二〇一六年六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