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通报表扬201803

1.2018年3月6日,我校电瓶车司机卓家旋,在电瓶车上拾到一台苹果5手机交至车队办公室,现失主已领回失物。

2.2018年3月15日,我校电瓶车司机罗伟龙,在电瓶车上拾到一台手机交至车队办公室,现失主已领回失物。

3.2018年3月16日,我校电瓶车司机劳润泉,在电瓶车上拾到一台手机交至车队办公室,现失主已领回失物。

4.2018年3月,我校电瓶车司机古建超,在电瓶车上拾到一个书包交至车队办公室,现失主已领回失物。

5.2018年3月25日,我校电瓶车司机赖小敏,在电瓶车上拾到一个钱包(内有现金150元、银行卡、一串钥匙)交至车队办公室,现失主已领回失物。

6.2018年3月30日,我校电瓶车司机赖小敏,在电瓶车上拾到一台手机交至车队办公室,现失主已领回失物。

7.2018年3月30日,我校电瓶车司机林锦辉,在电瓶车上拾到手提包(内有钱包、证件等)交至车队办公室,现失主已领回失物。

8.2018年4月2日,我校电瓶车司机劳润泉,在电瓶车上拾到一台手机交至车队办公室,现失主已领回失物。

对以上拾金不昧行为提出表扬。

                                                                                                                                            后勤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