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面貌。我校学二食堂利用暑假期间,进行了全面的整改。一层区域优化了就餐空间设置,增加了座位数量;从新铺设了天花吊顶,改善照明,使整个就餐大厅更为明亮整洁;同时,后厨操作区域也按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要求,对操作流程和功能空间进行了改进。在校园规划与建设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二层户外平台在暑期完成了增设雨棚的施工,一改往日阴雨天气平台积水的情况。同时,学二食堂积极响应广东省、珠海市关于推进阳光厨房改造的有关精神,着重对操作区域的监控设备进行了升级完善,并在就餐区域设置大屏幕。此举,不仅提高了食堂食物加工操作的透明度,降低学校食堂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风险,为食堂安全保驾护航,也为学二食堂争取“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做有力支撑。

近年来,我市各级食品安全管理部门着力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学校食堂”建设工作,引导、督促学校餐饮单位提升硬件设施和管理水平。我校后勤处将持之以恒的对各食堂严格管理,把食品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在此,我们也建议全校师生,从对自身食品卫生负责的角度考虑,尽量选择在校内的正规食堂进餐。

{47E876D1-BCEB-4ECD-A647-52A77156F4F2}.b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