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老教师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老教师是分校宝贵的财富,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加强对老教师的健康保障工作,让每一位老教师能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确保身体健康。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6年06月29日上午8时30分许,我校工会、后勤处联合高新区金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学校60周岁以上的教师(含家属)和患慢性病教师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付勉兴处长拍摄.jpg

为方便老教师及教师家属体检,本次体检地点特意安排在离教师居住区较近的乐育楼,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血压、抽血、验尿、心电图、B超(65岁以上老人检查)、视力检查、全科医师问诊以及65岁以上老年人的中医问卷。体检后,医生将根据体检结果,为每位教师作出养身保健、防病治病的专业建议。

本次免费体检活动,首次将教师家属纳入体检范围内,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关爱教师的理念。通过体检,老教师及教师家属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一个更详细的了解,做到没病防病,有病及时医治,受到老教师及教师家属的一致好评。

校红会学生组织拍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