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经广东省各高校推荐和协议分支机构代表集中评选,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上,会议对评选出的2016年度“优秀后勤服务集体”、2016年度“十佳后勤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后勤处教师周晴获广东省“十佳后勤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食堂餐饮工作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省教育厅、后勤协会的指导下,在自身建设、管理规范建设狠下功夫,重点推行“阳光厨房”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将实施“阳光厨房”试点工作纳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内容,把开展“阳光厨房”创建活动与餐饮服务示范创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明确责任,确保“阳光厨房”创建活动顺利开展。2016年,我校学一食堂率先创建“阳光厨房”,并被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授予食品安全量化分级管理“A级单位”。通过这一系列的建设工作,学校进一步推动食堂服务单位诚信经营,引导企业主动接受全面监督,鉴于以上取得的长足进步,得到广东省相关领导的一致认可。学校将再接再励,不断增强食堂安全意识,确保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积极构建和谐校园。

大会颁奖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