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4月是全国第30个爱国卫生运动月,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面落实大卫生、大健康理念,提高我校师生文明卫生素质,4月12日下午,学校后勤处联合高新区金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海华苑举办了2018年爱国卫生运动月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2018年爱国卫生运动月的主题 “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以“流行疾病防控”、“校园公共场所环境卫生治理”等为主要宣传内容,牢牢把握 “青春健康”校园建设的目的和意义,重点开展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现场通过问卷调查、礼品派发的形式宣传了艾滋病的预防知识。此外,医护人员向学生进行了爱国卫生知识的宣传教育和健康常识、常见性传染疾病的预防知识的解读。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将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对自我、社会的责任意识,提高学生的传染疾病防治知识水平。后勤处将继续加强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宣传工作,倡导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面提高学生健康意识和文明素质,共创健康文明校园。

后勤处

二〇一八年四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