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食品安全不能忘

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来临之际,为切实履行后勤处监管职责,推进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稳定进行,确保满足到校师生用餐需求及食品安全。9月2日上午9点,后勤处各食堂负责人在处长傅勉兴的带领下,深入食堂后厨,开展了全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暨开餐准备情况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着重对各食堂大堂整体就餐环境、窗口操作人员穿戴规范、后厨及库房卫生、餐具洗消毒、食品留样、进货索票索证、自查台账、食品卫生及从业人员健康和卫生要求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工作结束后,后勤处负责人傅勉兴将发现的问题及师生所关注、所反映的热点问题一并反馈给各食堂现场经理,并要求其立即予以整改,必须严格按照餐饮行业标准贯彻执行,确保师生用餐安全、安心及满意。

                                                                                                                    后勤处

二〇一八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