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服务

校园电瓶车运行时间为7:00-23:00。

校园循环路线:

1. 励耘楼站—图书馆/乐育楼—弘文楼—木铎楼—丽泽楼—学三食堂—海华3栋;

2.励耘楼站—图书馆/乐育楼—弘文楼—木铎楼—丽泽楼—学三食堂;

3. 国际交流中心—励耘楼站—图书馆/乐育楼—弘文楼—木铎楼—丽泽楼—学三食堂。


长途客运服务

岐关公司简介: 岐关公司为广东省交通集团驻澳跨境运输企业,经营范围遍及道路客货运输、物流、汽车维修、酒店、旅游观光巴士、餐饮等行业。 按照珠海市人民政府的要求,岐关公司为支持珠海市大学园区的建设,解决各高校异地办学的交通问题,从2000年开始为珠海市大学园区各高校提供运输服务,现为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吉林大学珠海学院、遵义医学院珠海校区、广东省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等高校的合同运输单位。除承担校区班车运输任务外,岐关公司与结合一年一度的珠海市大学园区各高校的回迁、迎新运输,将班车星级服务班车延伸到校园。


1、北师大服务部工作时间:8:00至20:25分。

 2、咨询热线电话:0756--6126315。


2010年10月1日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