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十月
31
2016
我校开展“关爱女教职工,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近年来,我国女性妇科疾病高发,其中乳腺癌和宫颈癌已成为严重危害女性健康的两大“杀手”。

查看详情
九月
14
2016
9月7日下午,前香港艾滋病基金会总干事、中国艾滋病防治国际合作突出贡献奖获奖者莲爱珠女士、香港圣约翰教堂爱之家咨询及服务中心的中心经理冯依妮女士、服务发展主任赖德贤女士、珠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防制...

查看详情
九月
14
2016
九月
14
2016
大学生医保是提高大学生医疗保障水平的重要措施,为更好地帮助我校学生了解大学生医保的相关政策,9月13日晚,后勤处邀请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励耘楼A112开展大学生医保知识讲座。

查看详情
七月
12
2016
2016年7月8日,经广东省各高校推荐和协议分支机构代表集中评选,广东省高校后勤协会2016年会员代表大会上,会议对评选出的2016年度“优秀后勤服务集体”、2016年度“十佳后勤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我校后勤处教师周晴...

查看详情
六月
30
2016
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过程中,老教师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老教师是分校宝贵的财富,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加强对老教师的健康保障工作,让每一位老教师能及时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确保身体健康。

查看详情
五月
13
2016
成都文理学院来访我校 5月13日上午,成都文理学院院长助理宋伟、成都文理学院膳食中心沈宏刚及成都文理学院食堂经理李培、岳龙彬一行四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后勤处处长付勉兴接待了来宾。

查看详情
五月
03
2016
脑溢血是指原发性非外伤性脑实质溢血,也称为自发性脑溢血,其每年的发病率约为60~80/10万,发病年龄多在50~70岁。

查看详情
三月
09
2016
关于我校门诊开展“关爱教师,免费提供理疗服务”的活动通知 全校教职工: 为进一步在全校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我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充分发挥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为我校...

查看详情
共101条  11/11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