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卫生服务中心就诊的温馨提示

文章来源:  北师后勤      审核人:傅勉兴    时间:2020/10/30

 

尊敬的各位师生及园区人员: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更加有效防范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反弹,从即日起请您:

一、就诊须知

1. 所有进入校卫生服务中心的人员一律正确佩戴口罩。

2. 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疫情期间发热患者或者中高风险旅居史者一律转送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3. 所有进入校卫生服务中心的人员一律进行预检分诊,请听从预检分诊工作人员安排,配合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如实填写《新型完状病毒感染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有序就诊。

4. 请您就诊时保持1米以上距离候诊,注重个人卫生,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减少人员聚集。

二、疫情期间中心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24:00。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3621120  3683120  

以上规定,是基于最大限度降低校医室内交叉感染的风险,保障健康人群、患者及其家人的健康与安全。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祝您与家人身体健康! 

                                             北师大校医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