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上下班安全文明出行温馨提示

各位员工:

为提高全员交通安全意识,避免上下班途中事故的发生,确保“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后勤处对大家的出行安全作出以下提示:

一、所有员工要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切实履行自己的义务,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二、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必须系好安全带,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不超速行驶、不逆行、不抢道、不酒后驾驶、不疲劳驾驶。

三、骑电动车上下班的员工,须为了自身安全正确佩戴好头盔,做到不逆行、不占用机动车道、不超速、后座不带人。

四、徒步上下班的员工,应行走在人行道内,通过路口或横行马路时,按照交通信号灯指示或听从交通民警的指挥通行。

五、为了保障自身安全,请勿搭乘无运营资质的车辆或三轮车等上下班。

                                              

                                                                                           后勤处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