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组织学生代表参与食堂民主监督管理

 文章来源:北师后勤      审核人:傅勉兴       时间:2020/12/11

(通讯员  吴敏)12月10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学生会的学生代表,对全校食堂开展本学期第三次民主监督工作。

                 

检查操作间、食材加工间

 

学生代表在后勤处老师和食堂经理的带领下,进入食堂操作间、食材加工间、餐具清洗间、食品留样间、主副食仓库等功能区,对食堂食品从原材料采购、加工制作、留样、出售等整个流程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冷柜生食储存情况

 学生代表每到一处都认真察看,最后学生代表结合评分细则,从各个方面对食堂进行打分。

     

认真评分中

学校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为了让食堂的管理更加公开透明,自2014年起,后勤处完善食堂监督管理模式,进一步开拓学生监督渠道,每月邀请学生代表参与到食堂的民主管理中,增强学生对食堂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也让食堂的管理人员和经营者更加清楚学生的想法和需求,让彼此之间了解更多,理解更多,建议更多,改进更多,共同构建和谐的饮食服务关系,持续改进餐饮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