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与校区学生代表举行现场座谈会

 文章来源:北师后勤      审核人:傅勉兴       时间:2020/12/15

(通讯员 吴敏)为进一步推动学校、食堂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不断提高食堂管理服务水平,12月14日下午5点,后勤处与校区学生代表在学三食堂举行现场座谈会。校区学生代表,后勤处处长、餐饮办老师,海盟公司经理,学三食堂各餐厅现场经理参加座谈会。

 

后勤处傅勉兴老师简要介绍了我校食堂的目前经营模式,重点介绍了食堂食品安全管理、餐饮服务质量保障、食堂食品安全公示及反诉渠道等工作,并希望与会学生代表既要当好食堂监督员,又起到桥梁作用,收集学生的意见,及时与学校沟通。

学生代表的现场提问环节。在本次座谈会前,学生代表已通过线上线下征集问题的方式,向校区学生征集了食堂就餐环境、食品加工环境、饭菜价格、等各方面的意见与建议。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食堂经理们现场一一作出回答,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注重细节、取长补短,解决同学们问题的同时,进一步优化食堂的方方面面。

在一阵欢声笑语中,与会人员结束了本次座谈会。通过这次座谈会,学生代表看到了食堂面对问题的良好态度及解决问题的决心,后勤处也会加大对食堂的监管力度,督促食堂进一步完善各方面的工作,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最后,在各食堂门口都立有一块绿色“食品安全责任公示”牌,同学们在就餐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可以及时拨打投诉、监督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