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参加全省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本网讯(通讯员:吴敏)3月10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木铎楼A215会议室设分会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金洋,后勤处以及食堂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后勤处处长程五一主持,肇庆市教育局、华南理工大学、茂名第一中学交流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会上,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曾声海就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提升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作了讲话。他强调,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坚定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的决心;正视问题,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分类推进,扎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金洋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水平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表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采取措施,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要规范管理,狠抓落实,确保师生食品安全。

后勤处处长傅勉兴在会上就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