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端正工作作风,切实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6月15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2021年度廉政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

首先,全体职工观看警示片《浮沉》,该片通过讲述四个关键公职人员在诱惑面前最终选择了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坚守底线的故事。在场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该短片,进一步明确了自重是为人处事的基础、自省是修生养性的关键,自警是拒腐防变的屏障,自励是开拓创新的动力,在经后的工作中要时刻提醒自己做一个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人。

随后,在场人员现场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在承诺书签订前,处长傅勉兴解读了后勤处职工《廉洁自律承诺书》主要内容,强调全处职工要继续学习贯彻北师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于“全面从严治党、坚守廉洁自律”主题会议的重要精神以及程建平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的重要讲话。 

通过这次廉洁教育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对标对表,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坚决将北师大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提供高效、阳光的后勤服务,为园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