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2022年度廉洁教育活动

(通讯员 吴敏)为切实加强廉教育,不断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和廉洁自律意识,9月26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2022年度廉教育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

首先,全体职工观看警示片《褪色的人生》。该片讲述的是关键岗位公职人员王克勤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最后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依法被判刑入狱的褐色人生。清廉者平安一世,贪婪者自毁一生照片颜色的褪去,折射出人生颜色。人生的褪色,源于思想的褪色思想的褪色,源于信仰的缺失。

 

随后,全体人员现场签了《后勤处职工廉洁自律承诺书》,引导全体人员规范工作行为,加强作风建设,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同时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率先垂范,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火墙”。

 

傅勉兴处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处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程建平书记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严的总基调,持之以恒推动正风肃纪长效化,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尤其是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两个顽瘴痼疾,坚决整治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

通过这次廉洁教育学习,后勤处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同时大家表示要切实履行廉洁自律的承诺,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本着对组织、对自身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做遵纪守法、严格自律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