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食堂员工进行卫生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服务与食品安全建设,提高食堂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技能,确保学生饮食卫生安全,11月18日下午,我校后勤处邀请高新区金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家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共计50多人进行卫生培训。

B9100ADDCD6E3E8FF87AED8FB64_51C0DFE7_E67C.jpg

窗体顶端

本次培训结合《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相关规定及工作规程要求,主要讲解消毒用品(氯消净)使用方式,培训内容包含氯消净的消毒机理及使用方法,并现场教会食堂员工实操氯消净进行洗消作业。专家同时也对学校食品卫生普遍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加强学校食品卫生管理,提高学校食品卫生安全水平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措施。

我校一直以来严抓食堂食品卫生,后勤处要求餐饮工作人员每日巡查,巡查必须有台账,每一位食堂工作人员必须关注细节,严格按要求、按程序规范操作,增强责任意识,落实管理制度,为我校师生营造安全卫生的就餐环境。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