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副院长姚泽有来访我校卫生服务中心

3月31日上午,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副院长姚泽有一行3人来访我校卫生服务中心,后勤处处长傅勉兴热情接待了来宾。


   傅勉兴向来宾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和服务理念,我校卫生服务中心由单一就诊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发展,现采取与高新区卫生部门合作的方式,打造便携式“社区580” 移动家庭医生平台APP,采用“互联网+社区医疗”模式,师生用手机即可享受即时问诊、咨询、预约就诊、卫生资讯介绍、健康指导、健康档案管理、慢病管理等服务。

我校卫生服务中心不仅提供基础医疗服务,同时根据学校师生的特点开展公共卫生服务、健康宣传教育、心理咨询和辅导,通过建立健康大讲堂、女生私密花园等方式培养我校师生的健康意识。除了开设健康知识讲座外,为普及师生急救知识,掌握现场应急医疗救护的处置能力,从上学期开始,我校对学校教职员工及学生开展“心肺复苏术”实操培训,培养师生运用相关的急救知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最后双方就学校医疗机构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姚泽有副院长对我校卫生服务中心的运营模式、服务理念、健康教育工作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