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开展“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 ——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专题展览”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吴敏     摄影:吴敏     审核:傅勉兴     时间:2024/03/13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和纪律教育,根据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工作部署,3月13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在校教职工参观了“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全面从严治党宣传教育专题展览”。

此次展览包括党的纪律概述、党的纪律处分工作、高校系统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三部分。通过图解和文字加漫画等形式,展示了党的纪律、党的纪律处分工作和违法犯罪方面的80个典型案例,以此提高党员的党纪法规意识,警示老师们坚定政治立场,以典型案例为镜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大家表示,展览内容丰富生动,贴近高校工作实际,有很大收获。有老师表示,展出的案例发人深省,深刻认识到党纪面前无小事,将把遵守党纪贯穿日常工作生活,内化为自觉,心存敬畏,认真履职,保持廉洁从政的警醒。